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紫薇森林

今天天氣晴朗準備裝備挑戰從永和一路騎到三峽紫薇森林。不到1.5小時就來到騎跑點-天后宮牌樓下,休息十來分鐘起身體驗紫薇陡坡。起點到中途點天后宮坡度還可以過關, 天后宮後方涼亭起就真是一坡比一坡陡尤其是最後兩個髮夾彎對第二次體驗騎坡的新手真是><∥只好牽車。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真是另一種體驗.

今日もまたいい天気だから永和から三峡紫薇森林まで新米にとって自転車で走るのは初めて。スタ―トは天后宮のア―チから前段の坂道がままですから私の体力はけっこうでした。しかし天后宮から道は狭いし坂もすごいでした。乘れば乗るほときびしいでした。最後二つのヘアピンカーブは二回目坂道を走る私にとってもう駄目でした。免に角ようやっと紫薇森林に着きました







天后宮のア―チ

髮夾彎往下拍看起來似平路實際是陡坡

ヘアピンカーブからすごい坂道を攝った



此段路很有挑戰性所以紫薇森林只要騎單車騎士一律9折併附加一塊蛋糕以示獎勵

飲みもの9割また無料のケ―キ一個
をあげますのはこの坂道をチャレンジする人を勵まし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