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尋見真我



感謝天父!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原來你都知道!原來我真是你所創的寶貝!透過三一原型了解你所創的我是如此優秀善體人意,如此的獨特,甚是驚嘆!雖然在我生命中有過如此深的釘痕但你也全然醫治了我讓我找回你造我時的心意與計劃!感謝主!從來不知道你是如此的愛我!釘痕是你的美意與榮耀!感謝上帝是你的愛讓我知道我也可以學你一般去愛世界的人,去安慰憐憫需要的人!你真是恩惠滿滿的神
尋見靈,就尋見真我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箴言20:27》
(文摘錄Vicki FB)
人の魂は主のともしびであり、人の心の奥を探る。《箴言2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