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北濱100春季追風挑戰賽

2012.06.03北濱100

今年3月小妹鼓吹開始騎單車,正式密集鐵騎該從04.02日月潭環湖開始,到6月正好滿60天,其間只有一次是大哥帶領弟妹們騎乘石門水庫攻頂初體驗及初次參加過ICRT辦單車日活動很新鮮然而大部份都是河濱平路。這回參加北濱100春季追風挑戰賽大型活動還真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騎士總員超過1800人真是人山人海盛況,來自全國北、中、南部車友ㄧ起馳騁於台灣最美的北部濱海公路,追逐風、追逐浪花,一路上好不暢快、美不勝收的濱海風情,比較可惜的是因颱風環流影響全程三分之二里程都是下雨所以全程我們都沒穿雨衣,當下汗水、雨水已不分了。雖是辛苦可是能讓我們及友人岡本先生(活動唯一的日本人)可以齊聚美麗淡水、北濱共度很特別的星期天。

路程:全程76.7公里/爬升620公尺。

路線:淡水→登輝大道公路(台2線)→三芝→石門→金山(檢錄站) →石門→三芝→崁頂(私房密徑)→終點會場。

北濱100チャレンジ試合を參加するのは初めて昨夜から今日まで雨がふっても興奮して眠れないでした。今度参加する人は1800を超しました。皆さん一緒に美しい海岸道を走るのは特に友人岡本さんも参加して嬉しいでした。全員無事完走してきました。



出發前來個大合照.
岡本桑是此次活動唯一日本人
.
昨天先從新竹北上住淡水.令人感動.

出発前に一緒に写真を攝りました。
岡本さんは新竹から参加して本当感動させました。

即使是天公不作美.騎士不減興致集結等鳴笛出發.

天気はあまりよくなくても皆は集まて出発を待って

岡本桑擺個POSE....起司....

岡本さん.........チ―ズ

小妹上坡囉...
坂道を

石門洞上頭長的草被6級風吹倒向左邊.逆風騎超辛苦滴.

風速12m/sの向かい風に走るのはちょっと苦しいでした。


金山跳石海岸公園補給站吃大燒包.香蕉.補給水小歇等一會兒再戰

ミッドウェステ一ションに食物を食ベて一寸休みました。

酒足飯飽準備再出發

休んだ後再出発しましょう

經金山(檢錄站)要折返

金山で登録して淡水へ帰りました

回程經上陡坡體力有些透支車友......有牽卡打車.有腳抽筋.還有....

帰る途中の坂道で一寸疲れた車友がいました

跳石海岸山海相連真美.回乘順風騎起來稍為輕鬆些.

風下に走るのは一寸のんびりしました

終於回來了...因下雨歷史鏡頭模糊..可惜

終了...雨だからカメラのレンズははっきりしないので残念でした

騎完全程果實甜美真高興.疲累煙消雲散

完走したたのしいので疲勞が消えました

騎完全程...是追風騎士

追風騎士 を得ました


雖然辛苦但值得挑戰.來個合影留念.

紀念の写真を攝りました

大哥疾風騎士..牌子不一樣...不愧是大哥


任務完成大合照....期待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