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長征百公里2012.06.24

最近下午都會雷陣雨所以今天提早出門,長途遠征帶輕便相機做記錄,只照5張就沒電力因為上次去福山電池忘更換導致記錄不完整。回程在台3線遇上許多騎士「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辦的---羅馬公路挑戰賽」,有個特殊景象就是沿路破胎忙著補胎很多,單車的備內胎還是有必要的這樣才不會求助無門。這次沒帶又沒破內胎算走運。

最近午後雷雨があるので今日は夜明け前に出発するつもりでした。今度百Kmチゃレンジ記録にとして力メラのバッテリのパワ―が不足でただ五枚の写真をとりました。帰途の時台3口―ドにおおぜいサイクリストに会いました。「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の開催された---羅馬公路チゃレンジレ―ス途中で特別シ―ンはサイクルチュ―ブが破れてリベアして忙しいサイクリストがあまりすくないでした。この場合を見て私はこん度チュ―ブを持ないし破れない本当にラッキでした。予備のチュ―ブは大切な物だからサイクリンク時持た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です。


避開炎熱酷暑摸黑出發.想要拍家附近小七看板結果糊了


破曉可見陽光確定上午天氣將是晴朗高溫


一大早車少騎起來不必擔心來往車輛及亂竄的機車.回程就得小心囉.


中央山脈群山連綿雲霧繚繞很美但是被高壓電纜線破壞畫面真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